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湖北省政协网站上定期通报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的通知

2014-09-16 23:14:55  
字体大小:【


政协各市、州、县(区)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信息工作部门,省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
    为了方便全省政协各信息工作单位及时了解和掌握所报送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经办公厅领导同意,自今年开始,每季度末将在《湖北省政协网站》首页右下角“信息通报”栏目内,及时通报本季度全省政协各信息单位所报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供大家参阅。

    关于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的书面通报仍按每半年通报一次。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湖北省政协网站网址:www.hbzx.gov.cn
        报  送 信 息 邮 箱: hbzhengxie@126.com
        联   系   电   话: 027-87231562,87231557
                       
                                               
                                              湖北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
                                                       200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