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省政协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机关劳务派遣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4-09-16 23:14:54  
字体大小:【


机关各党支部:
    省政协机关即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现将省政协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机关劳务派遣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在其正式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即:白景义同志参加省政协机关及本人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邹成贵、刘凯、张祖新、梅刚、李传锋、李锦章、李磐同志参加所在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

    2、省政协专职常委傅仕杰同志参加省政协机关及本人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省政协专职常委王建华、陈新、袁顺桃同志的正式组织关系已转入省政协机关党委,并编入了工作关系所在的党支部(已发文),参加省政协机关及本人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

    3、机关劳务派遣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机关和其本人工作关系所在的党支部组织的学习实践活动。具体安排是:李娜参加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杨钢、赖龙生、于小谊、张志刚、周小军、徐治、潘凌旸、张耿参加车队党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


                                                 中共湖北省政协机关委员会

                                                        200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