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08年“参政议政楚天行”集中采访报道活动的通知

2014-09-16 23:14:53  
字体大小:【


有关市州政协,省有关民主党派,有关新闻单位:

    为了更好地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充分反映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工作经验和精神风貌,经研究并商有关方面,拟于10月下旬组织今年的“参政议政楚天行”集中采访报道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集中采访报道的重点:
   
今年的集中采访报道突出反映省各民主党派和各市州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围绕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等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的情况;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政协工作的做法;政协组织认真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的先进经验,政协委员切实履行职责的先进典型。

    要求:
   
1、今年的集中采访报道活动是第十届省政协开局之年组织的首次新闻宣传大型活动,是在全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召开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进行的一次重要的政协新闻宣传活动,也是落实《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的具体行动。组织好这次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各新闻单位要选派政治强、业务精的记者参加新闻采访团。要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好“参政议政楚天行”新闻稿件的刊发播出。

    2、各新闻单位要采取边采写边刊播方式,做到及时见报和播出。

    3、接受采访的省有关民主党派、有关市区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提供新闻线索和文字、音像材料,为集中采访报道提供基本食宿条件。

   
联 系 人: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宣传处  刘志成

    联系电话:027-87234507(办)027-87837154(办)
               13871179944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08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