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领导慰问青鱼嘴社区困难居民

2020-03-17 19:53:31  
字体大小:【

31701.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在沙湖小区慰问生活困难的独居老人

31702.jpg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丽琼在中北领秀小区慰问困难居民


3月17日上午,根据省政协机关党组研究的意见,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办公厅副主任刘丽琼同志带队到武昌区水果湖街青鱼嘴社区慰问困难居民。


疫情发生以来,省政协两级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口联系的青鱼嘴社区居民基本生活保障工作,通过了解社区困难家庭的实际需求,多次组织开展慰问帮扶活动。此次又积极协调湖北省慈善总会安排专项资金,集中采购5万元生活物资,对经青鱼嘴社区拉网排查出的100户特殊困难家庭(包括低保户、独居老人、残疾人)开展慰问,帮助他们克服因疫情造成的生活困难。


罗昌兰副秘书长、刘丽琼副主任一行分组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分别给沙湖小区、九天公寓、中北领秀和沙湖污水处理厂等4个小区的10户独居老人家庭各送去价值5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信,向他们转达省政协两级党组和机关干部职工的诚挚慰问,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困难情况,并叮嘱他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共克时艰。


青鱼嘴社区负责人和社区居民对省政协两级党组的高度重视、殷切关怀和省政协机关下沉社区的扎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嘱托,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坚决守住社区防控阵地,继续做好深入细致的群众工作,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社区居民将继续服从社区统一管理,认真做好自身和家庭防护,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政协机关下沉社区党员突击队成员、机关党办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