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察调研

郭跃进赴咸宁调研
中职教育改革发展和“323”攻坚行动

2022-03-25 14:54:39  
字体大小:【

3月21日至3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率队赴咸宁市就“推进中职教育改革发展”及“推进‘323’健康问题攻坚行动落实落地”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咸宁市理工中等职业学校、赤壁市职业教育(集团)学校、赤壁市机电信息技术学校,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情况,围绕推进中职教育改革发展座谈交流,听取相关部门和职业学校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考察了赤壁市疾控中心、赤壁市人民医院,召开“推进‘323’健康问题攻坚行动落实落地”座谈会,了解“323”攻坚行动防筛管治研任务落实情况。


郭.jpg

郭跃进一行调研赤壁市疾控中心(青少年视力防控中心)


郭跃进强调,职业教育是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战略需要。我们要认真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大政策供给和资金投入,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等方面深入调研,为推进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他强调,“323”攻坚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民生的高度重视。作为省政协重要协商议题,我们要在健康大数据信息化平台建设、社区健康管理、防控结合、医防融合、部门协同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打造健康中国行动的“湖北样板”发挥政协作用。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雷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