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察调研

周先旺调研四地政协工作强调
总结工作经验 推动创新发展

2022-03-20 08:52: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荣秋瑾  
字体大小:【

3月15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先旺率队先后赴随州市、十堰市、神农架林区、荆门市,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基层政协组织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以及委员在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在政协履职尽责情况。


周先旺对三市和林区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落细,总结工作经验、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创新发展,确保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工作的中心环节,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代表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石雁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