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察调研

王红玲在通城调研强调
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放在突出位置

2021-12-31 10:44:3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李红九  
字体大小:【

12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咸宁市通城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放在突出位置,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王红玲听取了通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汇报,对通城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红玲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也是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第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和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不断带动脱贫人口就业和增收,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成果。要全面对照“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做到政策措施落实到位、防贫监测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在“后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