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郧西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通过一项特殊决议

2019-01-04 15:47:07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29日,郧西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关于县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共郧西县委、郧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向深度贫困发起全面总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定精神的决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


其中,《郧西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共郧西县委、郧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向深度贫困发起全面总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定精神的决议》是应县委要求,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而首次通过的一项具有时代意义的决议。决议指出,2019年是郧西县整县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县委县政府出台《关于向深度贫困发起全面总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决议》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紧扣郧西实际,回应群众期盼,是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军令状、作战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号召性和时效性。决议要求,县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发挥好“智库”作用,把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作为建言献策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