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六十五:崇阳县政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5 23:57:16  
字体大小:【

 

    2月20日,崇阳县政协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协党组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政协机关改非干部、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全体人员。


    会上,下发了《崇阳县政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崇阳县政协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政协崇阳县委员会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崇阳县政协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


    政协主席王艳梅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为民、务实、清廉”;她要求,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正学风、改文风、清会风、转作风,结合政协实际工作,积极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之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树立政协组织和政协干部良好形象,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推动我县“五个崇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崇阳县政协研究室  王国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