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四十九:竹溪县政协认真筹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9-15 23:57:01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机关学教活动,竹溪县政协及早谋划,认真筹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一是专题学习活动精神。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该县政协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教活动精神,并就机关开展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政协党组书记、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学教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


    三是制定周密方案。根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共16项工作任务。同时,按照县委统一安排,精心制定动员会议方案并认真筹备。


    下一步,该县政协将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大力倡导清正、敬业、务实、创新、和谐风气,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着力提高政协履职水平,逐步构建有利于政协事业长远发展的体制机制,使全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服务“绿色崛起”能力显著增强,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竹溪政协  张明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