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三十四:民建武汉市委大力加强会风建设

2014-09-15 23:56:58  
字体大小:【

 

    近期,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建武汉市委积极行动,大力加强会风建设。 


    8月底,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上,秘书长周新斌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进一步规范市领导公务活动的补充规定(试行)》等三个试行规定(细则)的通知”精神。


    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强调了建设勤俭清廉会风会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申了遵行规定、强化监督、严明纪律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在工作中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和自律意识的增强,树立良好的机关风气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以积极、客观、认真、公正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机关氛围。


    此后,市委会印发了学习资料,并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建设学习型机关相结合,举办 “道德讲堂”加强职业道德学习,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


    种种举措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会员、构建长效机制指明了方向,充分表明了民建武汉市委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坚定决心。未来,民建武汉市委还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出成效。

 

(民建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民讯》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