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三十二:襄阳市襄州区政协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5 23:56:54  
字体大小:【

 

    近日,襄阳市襄州区政协主席郑国元组织黄集镇、鹿门风景区、政协办、物流园、建设局、畜牧局和老干局就全区在贯彻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梳理出全区领导干部在贯彻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价值取向功利化,物质生活享乐化,文风会风形式化,社会关系庸俗化,家庭生活逐利化等问题;整理出全区在招商引资、镇域经济发展、村组债务、乡镇信访调解工作、农田水利建设、拆迁安置、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43个,建议39条;提出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真抓实干、尊重民意、跟踪督办、常抓不懈等建议。


    目前,调研组已形成《关于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调研报告》,报区委常委会讨论,为全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重要参考。


(襄阳市襄州区政协  田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