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之七:武汉市汉阳区政协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实施“235幸福工程”结合起来

2014-09-15 23:56:34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政协组织召开了“我为建设幸福汉阳作贡献—汉阳区政协235幸福工程推进会”,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各街道联络委主任汇报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 “235幸福工程”推进有力,活动氛围浓、结对形式好、帮扶成效实,涌现了一批积极向上、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帮扶典型。但也存在着工作力度不均衡、部分帮扶对象有“等靠要”思想、输血型向造血型改造难等问题,还需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完善,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235幸福工程”紧密结合起来,组织领导要更加到位,工作作风要更加务实,舆论氛围要更加浓厚,将群众路线贯穿于幸福工程为民建言、为民排忧、为民解难之中,把“235幸福工程”打造成为省、市乃至全国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品牌工程。


(武汉市汉阳区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