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孝感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协助推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

2014-09-15 23:55:29  
字体大小:【

 

    4月6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协助推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市长陶宏,市政协主席李广波,副市长周先来、仇平贵,市政协副主席万文涛,市政府秘书长张志敏,市政协秘书长周千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5日省政协召开的助推大别山区发展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政协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平台作用,组织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考察调研及项目对接活动,助推湖北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陶宏说,政协系统组织的助推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活动,是政协贯彻落实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和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国家战略、构建湖北中部崛起战略支点的重大举措,是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重要措施,是政协系统谋事、干事、成事的具体体现,体现了对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致富的亲切关怀,符合广大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迫切愿望。

    陶宏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助推大别山区发展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在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排头兵。要精心组织助推活动,细化工作方案,做好项目策划、对接工作,开展不同层次对接活动,务求取得实效。要把请进来与走出去结合起来,主动、积极地做好项目的衔接、推介、洽谈和落户等工作。市发改委、招商局、国土局等市直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密切配合,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大悟、孝昌要全面推进扶贫开发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大别山革命老区第二次现场会的召开。
    大悟、孝昌两县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省政协助推大别山区发展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