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献爱心---记鄂州市华容区政协委员为汶川灾区踊跃捐款

2014-09-21 11:17:23  
字体大小:【


    近日,鄂州市华容区政协委员、龙江泵业负责人黄翠香将13000元帮助地震灾区爱心款送到所在的镇政协活动小组组长手中。截至521,华容区149名政协委员个人共捐款96800元。

 

    鄂州市华容区政协于513就召开“献爱心”专题会议,当场委员捐款6000元。近日,区政协发动委员开展以“全国抗震救灾,政协委员怎样尽责”的大讨论,并以各活动小组为单位收看灾区电视新闻,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委员心系地震灾区的热情。区政协委员陈丹运、王协桥、邹作焱各捐款10000元。明诚机械有限公司经理张正纲专程从外地连夜赶到镇政协活动小组捐款8000元,到目前为止,华容区政协共收到委员捐款96800元,并已通过区有关部门交到市慈善协会。

           (鄂州市华容区政协 陈庆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