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机关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12-04 11:15:49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工会召开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讨论工会近期工作。工会主席陈章贵主持会议,机关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应勇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省总工会党组贯彻落实意见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2021年机关工会预算,并对机关读书活动和年底前工作作出安排。


陈章贵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眼时代特点,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切实增强机关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与一流机关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机关读书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积极完成机关党组赋予的各项任务,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参会同志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贡献。


(省政协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