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2020年省政协机关家庭亲子阅读推荐书目》

2020-05-26 17:26:3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关爱工作,引导未成年人做新时代好儿童、好少年、好青年,培育良好家风,建设“书香机关”,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机关党委、妇委会近期在机关组织开展了省政协机关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机关各党支部积极支持,为未成年人推荐了一批书籍,现将推荐书目分享在湖北省政协网站“机关建设”栏目,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自己和家人喜欢的书籍,也希望通过亲子阅读进一步推动机关读书交流活动,让阅读不仅是提升工作能力、增进生活情趣的手段,更能融入日常、沉淀心灵,让每个人真正的感受到“书籍是生命的厚度,阅读是灵魂的旅行”。


机关801党员活动室的还有大量藏书可供大家闲暇时间阅读,请大家爱护书籍、阅后及时归还,如有想与大家分享书籍也可以放置到书柜中以供借阅。


附件:推荐书目单 

      推荐书目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