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致机关女同志的一封信

2020-03-07 14:51:08  
字体大小:【

机关全体女同志:

在全省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妇委会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女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衷心祝愿每一位姐妹健康、快乐、美丽、幸福!同时向一直支持、关心我们、此刻和我们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男同志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也向你们的母亲、妻子和女儿致以节日问候!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女同志们按照省政协两级党组的要求,增强政治自觉,勇于担当、甘愿奉献、努力作为,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也是英勇无畏的战士,虽然不是在最前方,但当面临从未有过的风险和挑战时,你们勇敢地站了出来,有的在本职工作中主动作为、服务协调、凝聚力量,有的在机关值班工作中主动请缨、多次上岗,有的在下沉社区中不求回报、志愿服务,有的在服务群众中春风化雨、化解矛盾、解决难题,有的在社区居民物资保障中沟通联络、亲力亲为,你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勤勉努力、绽放光彩,为抗击疫情增添了一抹女性温柔而坚韧的底色。


这样特殊时期,我们无法如往年一般相聚在明媚的春天里庆祝自己的节日;面对疫情肆虐,纪念节日的最好方式就是继续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协两级党组的工作要求,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继续奋斗。让我们一起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服务省政协履职,做好本职工作;让我们一起下沉社区一线,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中发挥作用;让我们一起科学防疫,在守护家庭、守住社区中发挥优势;让我们一起关爱邻里、帮助弱小,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让我们一起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展现省政协机关女同志们的动人风采,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巾帼力量!


亲爱的姐妹们,涓滴可汇海,春暖花必开!我们的点滴努力必将汇聚成这一场没有硝烟战争的必胜力量,这一段经历也将是我们人生难以忘怀的记忆!请你们在辛勤工作时别忘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请你们在社区值守时别忘了加强个人防护,请你们在遇到困难时大胆向组织、向娘家人寻求帮助。待我们战胜疫情、大获全胜之时,再一起担当新使命、履行新职责、展现新样子、再创新业绩!

 

省政协机关妇委会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