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工会获评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20-01-17 15:58:28  
字体大小:【

近日,湖北省直机关工会印发《关于表彰湖北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省政协机关工会被授予“湖北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赵启洪同志被评为“湖北省直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同志批示:“发扬成绩,保持先进。”


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以职工为本,着力把机关工会建设成为机关干部职工温暖的“职工之家”:坚持讲政治,增强机关工会引领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机关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围绕省政协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和“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活动凝心聚力、服务职工;坚持抓主业,增强机关工会向心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学知识、钻业务、练本领、强技能;坚持强根本,增强机关工会感召力,落实激励帮扶政策,慰问困难职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增强机关凝聚力,得到了机关工会会员的高度认可。坚持打基础,增强工会战斗力,及时组织机关工会换届,夯实工会工作基础,落实工会“六有”标准,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


《决定》共表彰了37家省直机关工会、39名省直机关工会工作者,省政协机关工会及机关工会干部赵启洪同志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