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举办2014年羽毛球比赛

2014-09-24 14:01:58  
字体大小:【

 

    为加强省政协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省政协机关工会分别于5月30日和6月6日下午在机关三楼运动场举办了2014年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设厅级男女混双和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男单、女单共五个项目,以机关处室为单位组队。在厅领导的关心下,在机关各处室支持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计100人报名参赛。70余场比赛紧张激烈,尤其到决赛阶段,对抗性强,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以下同志取得了好成绩:


    厅级男女混双一等奖:张惠勋、陈晓燕;二等奖:周瑞超、林习珍;三等奖:姚永宁、王虹。
    男子双打一等奖:王庆、罗军;二等奖:李双喜、李禾;三等奖:唐天翔、李蕾。
    男女混双一等奖:叶涛、唐芳英;二等奖:王水勇、罗丹;三等奖:徐少明、孙予宏。
    男子单打一等奖:李均;二等奖:张开;三等奖:王飞。
    女子单打一等奖:高素菊;二等奖:王华;三等奖:周秋露。


省政协机关工会     
2014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