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举行“书香机关·践行梦想”演讲竞赛活动

2014-09-24 14:01:55  
字体大小:【

 

7月11日,省政协机关举行“书香机关·践行梦想”演讲竞赛活动。



    7月1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在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书香机关·践行梦想”演讲竞赛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杨明福、熊维明、胡礼鸣、黄立国、周向阳、曾鑫作为评委出席了竞赛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观摩。


    这次演讲竞赛活动共有17位选手参加。他们围绕自己喜爱的书籍,或谈梦想,或谈感动,或谈信仰;有的是娓娓道来,有的是慷慨激昂,有的是铿锵有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最终评出了十位获奖选手,他们是:一等奖获得者屠晶靓,二等奖获得者雷姗、宋士琼、张凌飞,三等奖获得者刘佳璐、宋爱华、陈璐璐、姜鑫、杨旭忠、熊锦。


(机关党委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