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办公厅代表队在“兴农杯”运动会上取得良好成绩

2014-09-24 13:54:29  
字体大小:【

 

    10月20日至21日,湖北省直农口第十九届 “兴农杯”运动会在潜江市举行。省政协办公厅组队参加了运动会,并获得了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有来自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及省直农口等单位的17支代表队、近3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一共设八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羽毛球、象棋、4×100米接力、3分钟50米森林防火取水接力赛、50米5人植树造林“搬沙包”比赛、一分钟跳绳、一分钟面对面投篮和拔河比赛。这些项目既考验运动员的智力和技巧,又考验他们的体能和团结协作精神。
  
    省政协办公厅领导对这项活动非常重视,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并给予热情鼓励。为迎战比赛,机关运动员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做到训练工作两不误。
  
    在两天的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努力为机关争荣誉的集体主义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省政协办公厅代表队在参加的所有项目比赛中,获得拔河第一名,一分钟面对面投篮第一名,4×100米接力第二名,50米5人植树造林“搬沙包”比赛第二名,象棋比赛第六名,团体总分名列第四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