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在省直农口系统第17届“兴农杯”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4-09-24 13:03:12  
字体大小:【


    湖北省直农口系统第17届“兴农杯”运动会于10月11日至12日在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举行。省直农口系统“兴农杯”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由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任组委会主任或名誉主任。此次运动会共有19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赛,除乒乓球、拔河等传统体育项目外,还设立了犁地耕田、取水抗旱等具有农业生产特色的趣味比赛项目。湖北省政协机关干部14人参加了全部7个项目的比赛,获得拔河比赛冠军、一分钟两人面对面投篮比赛第一名、飞越铁索桥比赛第一名、扑克牌双升比赛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省政协机关代表队不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重托和希望,以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运动技术和良好的体育风尚,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省政协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和干部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机关工会 王宏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