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

2014-09-24 13:02:10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


省政协机关代表队精神饱满地通过运动会主席台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谐机关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辉煌业绩与精神风貌,推动职工体育活动健康发展,提高广大职工健康素质,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2008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湖北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417日上午开幕。省政协机关工会组队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明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陈春林等出席开幕式。省政协机关派出30人的运动员方队参加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当省政协机关代表队带着白色手套、挥动着红白两色彩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全民健身,迎接奥运”的口号,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时,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本届运动会共有122个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近万人参加12个大项和4个趣味竞赛项目的角逐,省政协将参加太极柔力球、篮球、保龄球、羽毛球等项目的比赛。
              (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