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我为先行区建设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17:02:01  
字体大小:【

5月30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先行区建设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湖北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和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文件,并展开思想交流和学习讨论,献计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紧密联系省政协履职实际,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围绕先行区建设积极开展协商活动,为文化强省建设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促进落实工作,推动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支部还认真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贯彻落实<湖北省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和省纪委通报等内容,明确工作细节和工作要求,讨论制定具体工作措施。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杨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