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为先行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15:58:23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主题教育进行第三次集中研学。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省纪委有关案例通报等。支部党员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先行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委员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徐少明作“充分发挥委工委在推进省政协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的主题发言。


经过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近段时间以来通过扎实有效地读原著、学原文,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锻造了忠诚品质。下一步,要按照机关主题教育统一安排,持续不断加强理论武装,通读熟读八本书,在扎深扎实理论之根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见真章、求突破、见实效,以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身份标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以学促干、务实重行,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的有效举措,更好服务和推动委员会高质量履职。


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永祥、副主任田昌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研学,并对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和履职工作提出要求。董永祥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积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力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局观念,运用好统筹方法,高质量完成委员会各项工作任务,为先行区建设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周宏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