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用当代“愚公”精神诠释初心和使命
——省政协机关老干工作党总支赴恩施店子坪村开展党建活动

2023-05-23 09:42:58  
字体大小:【

5月8日至10日,省政协机关老干工作党总支一行8人,在总支书记石宝国的率领下,赴恩施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当代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实地参观和学习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度最美村官”“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等荣誉称号的店子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光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图片3.jpg


大家表示,要学习他发扬“愚公”精神,带领700多村民历时8年,绝壁凿出通村公路;学习他筑就“愚公”品牌,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助力村民脱贫致富奔向小康;学习他传播“愚公”文化,店子坪当代红色教育基地担负时代使命,引领基层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学习他坚守“愚公”信仰,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奋斗不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奋斗擦亮新时代“愚公”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王光国同志不愧为我们党员队伍的时代典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践行者。大家无不为他的先进事迹深感震撼,深受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