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
“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4 17:51:09  
字体大小:【

5月23日,省政协机关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陈章贵,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学良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熊立宏主持,机关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聚焦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支部委员陈志雄作中心发言,支部党员王坤坤、汪蓉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学英雄、见行动、当先锋,在思想认识、工作节奏、工作标准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办工作质量。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孙伟主席要求,对标模范机关建设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谋划在前、积极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注重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集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中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补台,打造运转顺畅、务实重行、优质高效的工作局面,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三是锤炼过硬作风,营造良好风气。当前,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标准高,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努力推动机关党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