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扬正气、颂清廉,树新风、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08:04:22  
字体大小:【

9月27日,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扬正气、颂清廉,树新风、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传达学习省政协机关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认真查找工作和廉政风险点,研究加强和改进具体措施。支部书记屠晶靓以《从“三不”一体推进中领悟严字当头》为题讲廉政党课。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打造“好正实优”省份、建设清廉湖北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机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具体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支部党员表示,作为党的宣传思想干部,要立足岗位、守牢阵地,做好主责主业。认真履行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进一步抓好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问题意识、摸清风险底数,筑牢廉政堤坝。逐一摸排机关安全工作会议提出的安全隐患,动态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严格落实宣传纪律、财经纪律和相关管理规定,保持经常性的反思和警醒,守好小事小节,树立良好形象。要做好“规定动作”、抓准“自选动作”,以作风建设实效促进工作效能提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落实机关关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紧密结合支部思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宣传工作优势,助力清廉湖北、清廉机关建设,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勇担当、真抓实干提效能、同心同向聚合力、锻造队伍强作风。


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  肖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