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王斌武参加综合处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17:49:23  
字体大小:【

8月17日,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反躬自省,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和收获,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


研究室主任王斌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在听取各位党员发言后,谈了自身学习体会,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两个大局,观过去、看现在、展未来,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是我们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开启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令和行动指南。


王斌武说,综合处党支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坦诚深入、触及灵魂,体现了不尚空谈、务实笃行的一贯作风。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一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要提高“政治三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丰厚营养转化为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更加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永葆积极进取的青春朝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交心谈心,切实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二要努力提高能挑重担的真本领。要在学中干、干中学,通过担当重任,经受考验、增长见识,积累经验、提高本领,特别要在提高文字综合能力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提笔能写、遇事能谋、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三要淬炼敢打硬仗的实作风。要赓续精神谱系,发扬“三牛精神”,锻造吃苦奉献、精益求精、团结协作、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高质高标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实现政协工作全年精彩贡献研究室力量。


(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 杨文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