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7 11:32:38  
字体大小:【

7月21日,社法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同志为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作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意见>等5个文件的通知》精神,党员们进行了热烈学习讨论。


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省委七次全会出台的“1+1+N”“湖北方案”,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省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全局性、方向性、长远性的文件,含金量很高。要结合王瑞连部长的辅导报告,认真学习、深化理解。要深度结合社法委今年承办的“发挥协商民主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月度专题协商会任务,指导调研和建言工作,用学习提高工作水平,用工作检验学习效果。


大家认为,当前湖北仍处在大考之中,疫情、汛情双重夹击,这个时候更加考验每一位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每位党员都要勇担当、善作为。按照《省政协机关组织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工作的方案》要求,在社区树立政协人的良好形象,积极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维护和谐稳定,同时通过经常性的党员下沉工作,提升我们的为民情怀、锤炼党性修养。


随后,支部书记对《2020年下半年有关党建工作的提示》和省委保密专项检查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许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