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委宣讲团到省政协机关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21 10:18:39  
字体大小:【

图为省委宣讲团到省政协机关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图为蔚盛斌副部长作专题报告。

 

图为周向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7月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赴省政协机关宣讲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会见了宣讲团成员。受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翟天山委托,宣讲报告会由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周向阳主持。

 

    蔚盛斌副部长从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需要把握的工作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重点解读了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分析阐明了“六新”发展机遇、必须补齐的“五大”短板和“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战略。

 

    周向阳副秘书长在报告会结束时说,蔚盛斌副部长的报告全面系统地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站位很高,理论性强,为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份精神大餐。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政协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对今后一个时期省政协履职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政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省政协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方案》已经印发,对各类学习贯彻活动都作了安排。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根据方案安排,积极参加各类学习贯彻活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围绕实现党代会目标任务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