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2017-05-31 15:42:53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下发了《关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活动情况的通报》(鄂直工发〔2017〕3号),对2016年度“两赛两评”(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公文写作比赛、党支部书记讲微型党课竞赛、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精准扶贫最佳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省政协办公厅获得优秀组织奖;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石宝国获得讲微型党课竞赛一等奖;省政协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建议”报告获得调研报告评选一等奖;省政协办公厅“心连心精准扶贫 手牵手创业致富”案例获得精准扶贫案例评选二等奖。 

 

    2016年,在机关党组的领导下,在机关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省政协机关开展的“争创一流机关”建设活动如火如荼。机关将开展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比武活动作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开展了《准则》《条例》知识竞赛、“创新论坛”、“优秀公文评选”“优秀案例评选”等活动,提高了政治站位,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素质能力。2017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三心”要求、“两进”理念、“一流”标准,紧紧盯住一流机关建设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以高标准、严纪律、实作风,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进一流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