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6-09-13 15:20:28  
字体大小:【

省政协机关党委负责人张希望带领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

 

省政协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劳动

 

  省政协机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9月9日,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21个党支部100多名党员集中到水果湖街放鹰台社区报到,并在社区开展了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根据在职党员的意愿和特长,按照“社区所需,党员所长”的原则,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认真填写《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证》,精心为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搭建舞台。省政协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后,根据社区党组织提供的服务需求和自身特长及时认领服务岗位,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组织的活动。9月9日,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到放鹰台社区开展卫生扫除活动,打扫了两栋楼的楼道卫生和地面卫生。

 

    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使党员受到了教育,群众得到了实惠,基层增添了活力。省政协机关党委将不断完善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双向反馈机制,建立健全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的考评机制,进一步组织各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进行对接,继续在“结对帮扶”和“认领小心愿”等方面开展活动。

 

(省政协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