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荣获2012-2013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4-09-24 14:02:11  
字体大小:【

 

    6月30日,省委下发《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文[2014]34号),表彰省政协办公厅为2012-2013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2-2013年,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执行省政协两级党组的决定,按照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的要求,全面推进省政协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省政协机关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这次荣誉的获得,是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在加强党建、推动改革、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发挥好带头作用。


(机关党委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