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巨片《建党伟业》

2014-09-24 13:53:22  
字体大小:【

 

    6月15日,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150余名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电影《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同时也引发了进一步学习党史的迫切愿望。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不断提高党的意识,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