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参观洪山监狱警示教育基地

2014-09-24 13:52:55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干部到洪山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4月2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干部到洪山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图为王树华秘书长敲响警世钟


4月2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干部到洪山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图为省政协机关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为加强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拒腐防变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廉洁奉公意识,4月26日下午,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同志率机关干部共计56人,到洪山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洪山监狱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省政协机关干部参观了监狱书画室、监舍、劳动场所,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和实物图片展览,王树华秘书长亲自敲响警示钟声并在留言簿上题写“警钟常鸣,廉洁自律,”的留言,充分代表了大家的心声。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反省自己,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我警省能力,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永葆清廉本色。二要接受监督不能为所欲为。切实做到严格“自律”,又接受“他律”,摆正个人和组织、个人和群众的关系,愉快地接受各个方面的监督,防微杜渐。三要查找问题、巩固警示教育成果。参加警示教育回去后,要联系实际,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仔细查找自己思想、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使这次教育活动真正达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对照《廉政准则》开展自查,谈体会、谈收获,撰写心得,巩固和提高警示教育的成果。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