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直机关工委来省政协机关检查考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4-09-24 13:52:55  
字体大小:【

 

    3月16日,省直机关工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考评组一行3人,来省政协机关检查考评工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昌发同志会见了考评组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省政协机关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按照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通过健全组织、建强队伍、完善制度、创新形式,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日益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加强。希望考评组毫不保留地指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一定虚心听取意见,积极进行整改,并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思路,不断推动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向前发展。
 
    考评组对机关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机关党支部日常工作台账进行了抽查。考评组对省政协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完善意见。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