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教科文卫体委办、文史和学习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活动

2014-09-24 13:52:33  
字体大小:【

 

    5月5日,教科文卫体委办、文史和学习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活动,推荐“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和省政协机关2010年度先进党支部。省政协专职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傅仕杰、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别业超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别业超同志主持。

    别业超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在省政协机关开展中共党史学习的通知》,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大家认为,每个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我省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位党员公开推荐了“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 和2010年度先进党支部。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省政协两级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支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教科文卫体委办、文史和学习委办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