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教科文卫体委办、文史和学习委办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4-09-24 13:52:28  
字体大小:【

 

    5月5日,教科文卫体委办、文史和学习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政协专职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傅仕杰、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别业超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别业超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党员的标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个人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总结和分析。全体党员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还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个人剖析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支部每个党员逐个进行了评议。

    会议氛围热烈活跃,发言积极踊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员评议活动评出了支部每位党员的闪光点、评出了争先创优的努力方向、评出了真诚和谐、评出了团结民主,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大家表示,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教科文卫体委办、文史和学习委办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