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参观“历史不会忘记—湖北抗战大型图片展”

2014-09-24 13:51:25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前往省档案馆
参观“历史不会忘记—湖北抗战大型图片展”


8月1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委书记沈昌发同志一行在省档案局
副局长尹达同志的陪同下参观“历史不会忘记—湖北抗战大型图片展”


    8月1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30余名党员前往省档案馆参观“历史不会忘记—湖北抗战大型图片展”。
 
    “历史不会忘记—湖北抗战大型图片展”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而举办的,参展图片均从省档案馆珍藏的大量照片中筛选而来,大部分是首次公开发表,每幅图片都经过考证,这些图片深刻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在湖北犯下的滔天罪行,展现了荆楚儿女不屈不挠反抗侵略的英雄事迹。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展出的343幅图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深受教益。大家认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只有民族强大了,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勿忘国耻,放眼未来,我们要把这种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全部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才是对祖国最大的贡献。重温这段悲壮的历史,党员们表示,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民族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省政协机关党委书记沈昌发同志出席了参观活动并签名留念,省档案局副局长尹达同志陪同参观。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