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4-09-24 13:51:25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政协秘书长、厅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树华同志作传达报告


省政协副秘书长、厅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昌发同志主持会议


    10月2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在常委会会议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政协秘书长、厅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树华同志作传达报告。省政协副秘书长、厅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昌发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树华秘书长从三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五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十二五”规划的建议的重要内容。
 
    王树华秘书长还就省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思想认识和工作安排统一到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十二五” 期间的发展主题、发展主线、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判断分析能力、综合把握能力,更好地为全局工作服务。机关全体同志要防止和克服处室工作同机关全局工作、机关工作同省政协大局工作联系不够的问题,防止就事论事、交作业式的纯业务观念。还要注意做好各个方面、各种类型的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二是要结合实际,把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罗清泉同志在庆祝湖北省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决定》精神结合起来,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勤奋敬业、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三是要着眼当前,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全机关干部职工要对照全年工作安排,全面地进行梳理,逐项安排落实,扎实做好还未落实的工作。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今年的总结工作,做好明年的计划工作,为2010年工作划上完满的句号,为2011年工作开好头打下良好基础。
 
    沈昌发副秘书长在学习结束时强调,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厅级干部和中心学习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机关刊物和网站要开辟学习专栏,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