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荣获省直机关2008-2009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4-09-24 13:50:46  
字体大小:【

 

    6月28日,省委颁发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表彰了省直机关2008-2009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省政协办公厅喜获表彰。

    省政协机关获得这一荣誉,是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省政协机关两年来党建工作成绩的集中展现。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珍惜这个荣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团结奋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号召省直各单位及全省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建立健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团结和带领全省人民,上下一心,奋发进取,为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