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2014-09-24 13:50:20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处、活动中心党支部以党日活动的
形式邀请省委老干部局金勇副局长一行来机关作专题讲座


6月25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处、活动中心党支部以党日活动的
形式邀请省委老干部局金勇副局长一行来机关作专题讲座

 

    在建党89周年到来之际,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专题党日活动。6月25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处、活动中心党支部以党日活动的形式,邀请省委老干部局金勇副局长和一处、二处的领导到机关为离退休干部处和活动中心的同志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专题讲座。金勇副局长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全省老干部工作形势,围绕“充分认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老干部一系列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强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特点规律研究,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好过硬工作队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大家在平时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大家在理论认识和实际工作能力上有了新的提升。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石宝国同志简要汇报了省政协机关老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金副局长一行对省政协两级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中组发(2008)10号和鄂办发(2009)29号文件精神,以及离退休干部处结合实际实行的分片服务管理责任制,推行诚心、爱心、孝心、细心、耐心“五心”服务标准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参观了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并给予了积极评价。
 
    讲座结束后,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昌发同志与金勇副局长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
                       (离退休干部处 石宝国 高素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