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八组到通山县调研

2022-07-29 17:24:59  
字体大小:【

7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龚胜生,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市人大副主任胡树华带领省政协四级政协委员第二十八组到通山县九宫山镇横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咸宁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县政协主席吴柏林等参加活动。


W020220727736605208404.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九宫山镇程许村、横石村,实地查看横石河一河两岸整治提升、东坑生态康养谷综合开发、横石古镇特色主题街区和新镇区规划建设,详细了解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有关要求,听取了横石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与会政协委员还围绕如何发挥委员作用,就横石村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初步确定在改善部分基础设施和支持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助力。


胡树华委员表示,将向武汉市相关企业推介九宫山镇和横石村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特色资源,寻找双方合作的机遇。第二十八组组长龚胜生委员提出,四级政协委员要把参加活动作为委员履职的政治责任,积极响应省政协的号召,带头参与“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献一己之力、履行好助推之力,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为横石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咸宁市政协 朱必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