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青山区政协常委会视察2019年委员提案及区政府十件实事办理情况

2019-12-07 16:01:39  
字体大小:【

11月29日,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常委会对2019年委员提案及区政府十件实事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倪红,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工人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数据产业园展示厅、滨江综合市场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蔡瑾通报了2019年委员提案及区政府十件实事办理情况。常委们围绕居家养老、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倪红表示,区政协提案凝聚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为民尽责的热情和心血。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进一步创新办理方法、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


区政协主席乐敏霞认为,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呈现出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内容充实等特点。她就下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化提案办理跟踪问效;三是改进提案办理工作方式方法。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  杨兰  李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