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远安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6:21:42  
字体大小:【

10月30日,远安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远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辉俊主持并讲授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梅昌许、付平、杨诗龙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传达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九次联络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二阶段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辉俊讲授专题党课。第三阶段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调研主题依次进行发言。


庄辉俊指出,深学细悟,学有所获。新时代政协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就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的政治品格、务实的责任担当、清廉的道德操守。要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规矩意识持续发力,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担当、为民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昂扬锐气、蓬勃朝气、浩然正气。


庄辉俊强调,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调研题目检视问题,通过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转变自身工作作风,聚焦民生实事,努力在服务群众上出实招、谋实策。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做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习教育脑中留印,调查研究身至心至,检视问题深入深刻,整改落实抓细抓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群众能够受益、对改革发展稳定有利的事,开动脑筋、凝聚共识、参政议政,为远安高质量绿色发展全面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远安县政协 杨洲 黄桂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