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丹江口市政协召开环境整治恳谈会

2019-08-27 17:10:23  
字体大小:【

“建公厕是个好事,但是建了之后必须要有制度管理,不然就成了一个摆设。”“我建议要把保洁制度明确下来,划定责任区,责任明确。”“小区经常停水,影响了我们日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这个问题。”……8月23日,在丹江口市石鼓镇玉皇顶村西河口易迁安置小区的三用堂里,由市政协组织的“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环境整治恳谈会正在这里举行。参会的村民们就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抛出一个又一个建议和希望。


丹江口市政协副主席纪道清带领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这里与村民们面对面沟通交流,聆听百姓需求,解决百姓困难。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围绕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发言,在场的干部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并针对村民们提出的环境卫生整治建议进行了答复。各相关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全力配合支持该村打好环境整治战,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优惠的政策。


纪道清指出,玉皇顶村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村两委要集思广益,创新思想,拿出简单可行的环境整治考核制度,以制度来规范管理;要发动群众,树立典型,形成争先创优的比学赶超氛围;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该村建设美丽乡村保驾护航。

      

(丹江口市政协  范圣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