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麻城市政协召开“迁建青年路菜市场”提案办理季度协商座谈会

2018-08-10 09:06:27  
字体大小:【


    7月24日,麻城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季度协商座谈会,就“青年路菜市场搬迁”提案展开集中协商座谈,集思广益推动提案的办理,解决民生难题。麻城市政协主席戴福生,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景浩,市政府副市长顾兴胜,市政协副主席王景志、杨来凡、张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周斐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齐抓共管,还青年路菜市场清白》专题片。随后,提案人代表、社区居民代表,龙池桥街道办事处、住建局、城管执法局、规划局、商务局、国土局等主要负责人就重点提案《关于将青年路菜市场搬迁让路于民的提案》《关于尽快打通青年路、改善我市交通环境的建议》的办理工作进行面对面地协商。


    在认真听取了各方代表的意见建议后, 市政府副市长顾兴胜同志认为,委员们紧扣了实际、找准了问题、建议合理,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今后的工作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景浩对市政协此次提案办理季度协商座谈会和委员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工作方案和时间表,结合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和护城河棚户区改造等契机,迅速推动提案落实,维护城区环境,解决民生问题。


    市政协主席戴福生指出,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就是要打造即务实又灵活的“商量”平台,让协商民主“协”有成果,“商”有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本次季度协商会的成果,认真抓好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


    (麻城市政协  曾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