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远安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项目建设

2018-08-02 10:59:01  
字体大小:【


7月25日,远安县政协主席庄辉俊带领部分该县政协委员、教育局负责人,视察远安县外国语幼儿园、蓝天宝贝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对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落实。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现场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方关于项目投资、规模、工期等情况具体介绍,就抓紧工期、确保质量、招生计划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庄辉俊指出,城南幼儿园建设计划是政协委员经过实地调查和现实考量后提出的,对远安县学前教育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一直为远安县政协重视,人民群众所关注。


庄辉俊强调,近年来,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对孩子的成长越来越重视,必须提高档次、拔高层次、提升格次,全力办好学前教育,以满足人民的热切期盼。要着力推动项目落实,遵循设计方案,确保工程质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安全优质的学习环境;要着力提升教育水平,借鉴国外和发达地区教育经验,合理安排课程,优化师资力量,注重潜能开发,让孩子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长;要突出为民服务理念,在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后勤保障等方面多考虑、多用心,坚持优质服务,打造高质量教育,既要让孩子们学得开心,又能让家长们放心。


(远安县政协  江华  供稿)